sylwiaaaa

Twice CP写手本命平井桃/梦想是关注达2K^ ^/曾在海棠写。。。(帐号我也忘记了

【米彩】喜欢上再婚家庭的妹妹有错吗?

🌟OOC致歉

💓咕咕了好久🥲🥲


“WOW!名井南好厉害,漂亮大美女身材又好脑子又好”


“对啊对啊,到底谁能跟她在一起啊”


“仙女就应该不食人间烟火!”


众人吵杂的声音让孙彩瑛觉得很烦,“怎么又是名井南”,孙彩瑛不屑翻了个白眼。


“你不是很喜欢你那个姐姐的吗”,子瑜下课之后和伙食团一起吃饭,听彩瑛疯狂吐槽她再婚家庭的姐姐。


“对啊,我还记得你很崇拜她的”多贤补充。


彩瑛确实很喜欢这个姐姐,甚至为了能跟姐姐一个大学高三的时候疯了一样的学习考上了一个大学,但也只限于上大学之前。


“我是很喜欢她,不否认她很优秀,但是跟她一起住才发现她那么烦,管这管那的,我爸都没管那么多”


彩瑛上大学之后,爸爸和后妈让她俩住在一起,一开始彩瑛很开心,但姐姐却一改以往的态度,对她变得苛刻,嘴也变得很毒,而且不给好脸色给她带回家的朋友们看。


“她真的假惺惺的,不像我跟她一起住一开始就拒绝好了啊,给自己添堵还给我添堵”


彩瑛烦躁地咬着勺子,自己虽然不想跟她一起住,但却没有钱搬出去,自己爸爸又很喜欢南,她也没有搬走的理由。


“不说这个了,你姐姐的毕业典礼上你怎么办”


南和彩瑛都是一个专业的,两人是直系学姐学妹的关系,按照学校的规定,直系学姐毕业的时候,学妹得送上花束并且和学姐一起跳舞。


想到这个直系学妹还是自己提出的要求,彩瑛总之就是很后悔。


“还能怎么办啊⋯⋯”彩瑛不想去的原因还有一个,她单方面认为的南的男朋友也在场,却要看着自己女友和其他人跳舞,多尴尬啊。


“你是尴尬你姐姐有男朋友,还是觉得在这个男生面前跳舞尴尬”


子瑜一语道破彩瑛的心思,她看出来彩瑛很在意南有男朋友这件事。


彩瑛语塞,如果南有男朋友了,两人都是大四的,那么毕业典礼后两人出来工作不就住在一起了吗,那自己又算什么?在那个男生眼里,会不会就是一个对异父异母的姐姐死缠烂打的妹妹。


她其实也没有那么想搬出来,虽然南跟个机器人一样冷冰冰的,如果有人跟她说名井南是个机器人,她真的会信,刚知道她有男朋友的时候,她还赌气对朋友们说“那个冷冰冰的女人,估计连身体里面都是冷的”。


但是住在一起的时候,南很照顾她,虽然是块冰山,但是却温柔又细心体贴,她有点痴迷南的温柔,特别是想到南以后对她男朋友也会那么温柔整个人就很生气。


“我决定了!我也要找个对象带去她的毕业典礼!”


多贤被她说的话给吓了一跳,“你去哪找啊”


彩瑛身边别说暧昧对象了,连个男的都不常见,所以她打算花钱租个对象。


真的到了毕业典礼那天,彩瑛手捧栀子花束登台,这是她亲自挑选的花朵再自己包装的花束,虽然不喜欢南,但还是祝福她毕业快乐。


南的眼眶湿润了,好像还有点红,彩瑛觉得可能是自己看错了。


接下来就是跳舞了,南比自己高一个个头,彩瑛不会穿高跟鞋,于是南就抱着她跳,彩瑛露出来的耳朵红了,听着南的心跳声,靠在南的胸前,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还是说就她这样。


舞蹈结束后,她看到南的男朋友来找她,这意味着她得识趣地离开,脑子里还在回味刚刚的拥抱,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离开的背影有多落寞。


来到大厅发现自己找的“职业男友”已经到了,彩瑛刚想跟他共享一下两人的基本信息的时候,南追了出来,身后跟着她的男朋友。


见到离彩瑛很近的男人的时候,名井南又换上了冷冰冰的样子。


“这是谁”南用命令式的口气对彩瑛说话。



彩瑛本来就是吃软不吃硬的人,个别提现在那么多双眼睛看着自己。


“我男朋友”,彩瑛亲密挽上男人的手。


“你才多大就有男朋友了!”听得出来南很生气,但依旧保持端庄的样子,彩瑛很不屑。


“我已经成年了”


随后,南提出要跟他讲几句话,彩瑛想拒绝,她知道肯定会穿帮,但是南马上把人拉走了,只剩下自己和她的男朋友站在原地面面相觑。


彩瑛回到家后,发现南一副恭候多时的样子。


“彩瑛,我建议你跟那个男的分手”


孙彩瑛就是看不惯她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彷佛其他人在她眼里就是蝼蚁。


“名井南,你只是跟我毫无血缘关系的姐姐罢了,你凭什么要求我”


南突然站起身,彩瑛被她的气势吓了一跳,不断往后退,直到背后是光秃秃的墙。


“因为我喜欢你”


短短六个字,从名井南嘴里说出来,孙彩瑛却感觉比她一生都长。


“因为我喜欢你,不是姐姐对妹妹的喜欢,是一个女人对另外一个女人的喜欢,是我想亲你,想跟你生活在一起的喜欢,是我甚至想跟你上床的喜欢,你为什么不懂我喜欢你啊……”


南哭了,哭得很惨,一直被压抑的感情突然爆发,她在看到彩瑛把男人介绍给自己的时候,也不计后果地对彩瑛表白。


她真的很喜欢这个妹妹,一开始的时候觉得她可爱,就跟妹妹一起玩,直到那个暑假,她的梦里出现了还在上高中的妹妹的影子,她明白,她是个怪物,会对自己妹妹yy,所以她选者离开。


知道妹妹跟自己上了一个大学后,马不停蹄从宿舍搬出来,怕妹妹不满意,还亲自布置了房子,知道彩瑛喜欢lofter复式还特意加钱让房东租给她。


但是她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控制不了对彩瑛的欲望,就算心痛也得对彩瑛恶语相向。


她以为能一直欺骗自己,直到听到彩瑛说那个男的是她男朋友后,她才发觉自己根本没放下。


“彩瑛,我喜欢你,你不用给我回应,我知道我是个变态”


她不敢看彩瑛此刻的表情,转身离开打算离开这个家的时候被人从身后抱住。


“姐姐才不是变态”,彩瑛的声音响起,似乎抱得更紧了……


“我也喜欢姐姐”


彩瑛本以为这是两人互表心意的美好时刻,却听到南说,“彩瑛,你之前是不是在想我的身体里面是不是冷的”


孙彩心想完蛋了,之前气话怎么传到姐姐那里了。


但是南没有生气,还让她试试自己的身体里面到底是不是冷的......


🌟喜欢的话点个赞和推荐,关注日更作者不亏

评论(3)

热度(3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