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wiaaaa

Twice CP写手本命平井桃/梦想是关注达2K^ ^/曾在海棠写。。。(帐号我也忘记了

【satzu】假如你是Satzu床上的被子

🌟OOC致歉

💓重生之“我是周子瑜的被子”


你是Satzu双人大床的被子精,因为你的主人子瑜从小把你用到大,所以一直没有换。


从子瑜开始自己一个人睡的时候,你就跟着她了。


主人身上香香的、软软的,主人也很受欢迎,经常在床上收到表白电话短信之类的,但主人一一婉拒。


你曾以为子瑜要孤独一生,直到她认识了一个律师,那是子瑜正被变态骚扰,这名叫凑崎纱夏的美女不禁仗义出手,而且还免费给子瑜当律师帮她解决了变态。


主人出于礼貌请凑崎纱夏吃饭,凑崎纱夏也请回来,一来二去的,两人一起逛街、旅游、吃喝,玩着玩着就玩到了床上。


你对此表示无所谓,毕竟凑崎纱夏身上也是香香的、软软的。


你虽然是个成精的被子,但内心是个纯爱战士,跟你的主人一样,或者说,你的主人曾经是个纯爱战士,直到被凑崎纱夏按在床上之后。


你发现凑崎纱夏的西装也成精了,她告诉你凑崎纱夏白天的时候,特别是在法庭的时候,咄咄逼人、不可一世、冷漠高傲的样子,你曾一度以为凑崎纱夏很难相处,直到……


主人挑逗地问凑崎纱夏,“要脱吗”


凑崎纱夏猛地点头如捣蒜一样,“嗯嗯!”


因为主人最近染了紫色头发,你给主人起了个外号,“小葡萄”


只见小葡萄大大的眼睛一转,跟广告上的旺仔一样,动了坏心思,“求我呀~”


人前高冷、绝不轻易低头的凑崎纱夏居然冲着子瑜撒娇,“求你了呀~你快脱…!”手还拽着子瑜的睡衣。


小葡萄玩心上来了,故意吊着她,“你说,求求老婆啦~”


凑崎纱夏也陪她玩,“5555求求老婆”,娇娇的声音还带着一点点哭腔,你都觉得受不了。


“你怎么忍得住一天不见我都不跟我贴贴啊啊啊啊!”


凑崎纱夏整个人挂在主人身上,一个劲地往子瑜的胸前靠。


“你怎么了呀,嫌弃我了嘛”


事实证明,你的主人对装惨这套很受用,特别是凑崎纱夏的装惨加撒娇,心软的子瑜还是脱下睡衣。


但是你想跟你的主人说,心软的后果就是,小葡萄第二天睡到下午并且下床艰难,一脸春风得意的凑崎纱夏把你丢进了洗衣机,现在你被挂在阳台吹风呢……


🌟喜欢的话点个赞和推荐,关注日更作者不亏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