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wiaaaa

Twice CP写手本命平井桃/梦想是关注达2K^ ^/曾在海棠写。。。(帐号我也忘记了

【豆纱】当小狗冷落了工作狂女友

🌟OOC致歉

💓职场混子凑崎纱夏和工作狂人数学家金多贤


金多贤和凑崎纱夏秘密交往了7年,7年感情一直很稳定,除了一直都是那么恩爱,就是没有公开关系。


但是最近凑崎纱夏与金多贤冷战了,这超出金多贤的理解范围内了。



多贤觉得自己是不会在意纱夏不公开跟自己的关系,她和纱夏只需要维持情侣关系就好了,虽然纱夏喜欢跟其他人粘粘糊糊的抱在一起,但是多贤只是当这是她表达爱意的方法。


多贤比纱夏小了一年,但是两人的性格跟年龄却不相符。



多贤稳重、冷静,凡事都要讲个理智和逻辑,纱夏是天真烂漫又自由自在的感性派,有时候会跟多贤撒娇,她喜欢听多贤哄她时候的甜蜜话语,多贤一直都在包容纱夏。



金多贤是大学的数学老师,平日里真的很忙,自己根本就没有时间陪在自家公司摸鱼的纱夏,跟纱夏约会就是逛街吃饭购物,多贤觉得这些时间完全可以拿来处理数据。


金多贤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她喜欢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所以不仅写一周规划还把所有的事情都规划进去。



例如和凑崎纱夏约会时间在1-1.5H,从下午两点开始,最迟她都不会三点三十五结束,不理会纱夏不悦的小表情也要离开。


彩瑛曾经向多贤提议可以对女友特殊对待,但是被多贤以自己在计算,不要打扰自己给打断了。



多贤实在搞不清为什么纱夏要跟自己冷战,于是空出了一段下午的时间去找了彩瑛,“我只能说你活该吧”彩瑛毫不留情面得吐槽,“到底为什么会生气,就因为我不陪她?”



彩瑛怀疑多贤不是木讷,而是没有EQ,“拜托你!我问你你到底喜不喜欢纱夏?”多贤给不出肯定的答案,她让彩瑛给她点时间想想。


多贤走后,彩瑛给纱夏发了条短信。


彩瑛:多贤说她是喜欢你的,不要生气了嘛!


纱夏:每次都是你来劝我,麻烦这次她自己过来说!


彩瑛扶额,看来是自己解决不了了的事…


多贤回到自己公寓,简单的黑白灰,满墙的数字,到处可见的专业书,就连床上也是。


她承认,一开始跟凑崎纱夏在一起只是为了计算一条数学公式,她想知道分泌愉悦的多巴胺是如何发挥作用,她想通过数学公式来计算。


但是等多贤把公式推出来之后,她发现自己对凑崎纱夏的多巴胺分泌已经控制不住了,同时来说就是她彻底喜欢上凑崎纱夏了。


爱情不可以计算,不是冰冷冷的数字,更不是所谓的数学公式,多贤打算去找纱夏。


“纱夏,你生气了吗”多贤敲了几下门就开了,但是纱夏不让她进去,“你来干什么”小狗不悦,“我错了”小狗不屑,她不觉得这人真的知道自己错了。


“我是错了,把你当作冰冷冷的数字,凑崎纱夏就是凑崎纱夏,是活生生的人,是我的爱人”


凑崎纱夏没想到这个木头能说出这些情话,一开心就原谅她了,木头发芽的样子挺有趣的。


“纱夏,我一开始接近你是为了计算公式,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错了,我不应该把人当成活生生的数字,特别是你,为什么我要在那么多人中挑中你,那时我以为我是随便挑的,现在才后知后觉我早就对你有好感了”


听到这里的凑崎纱夏都想把她赶出去了,什么叫把自己当成数字?火气上来的她跟多贤说要么公开关系要么滚蛋,多贤嗯了一声,纱夏以为她会选前者,结果多贤搂着她的脖子亲了一口,并拿起手机拍照。


“你干什么?”小狗疑惑,“公开啊”纱夏没想到她真的公开了,火气来的快去得也快,看着虽然拍的模糊但是能看清楚是谁的照片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且也发了个和多贤清晰一点的自拍,配文“在一起365*7天啦”


凑崎纱夏不是那种读书聪明的孩子,所以她对于天才是由滤镜的,特别还是长得漂亮的、年纪相仿的金多贤,简直是把一见钟情写在脸上。


废了点力气就追到了金多贤,虽然后来才知道人家把自己当实验物了,但是凑崎纱夏不会因为简单把人追到手就不好好对待,可是金多贤就像是山顶上漂亮的话,小狗化身笨羊撅蹄子也摘不到花。


按耐不住的她去找了多贤的好友孙彩瑛,对方给她出谋划策,“多贤小时候因为自己偷懒没按照时间去吹灭蜡烛,结果全家人葬身火海,只有她活下来了,从此以后她就觉得每一步都要计算好,不可有偏差”彩瑛给她解释为什么多贤会这样。


后来的事情,就是她单方面冷战金多贤,如果金多贤真的喜欢她就会来找她,所以打开门发现是金多贤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赌对了。



刷到这条朋友圈的彩瑛也点了个赞,真的是为她俩操碎了心。


🌟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和推荐,关注日更作者不亏哦

评论(4)

热度(3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