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wiaaaa

Twice CP写手本命平井桃/梦想是关注达2K^ ^/曾在海棠写。。。(帐号我也忘记了

【纱瑜】钓系笨蛋小狗X美丽校花(10)

🌟OOC致歉

💗白切黑周子瑜和笨蛋美人凑崎纱夏

💗前面是纱瑜,后米彩



子瑜和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当纱夏以为可以发生点什么的时候,子瑜抬起手,拎起纱夏的一缕秀发,“Sana学姐~头发上粘了饭粒咯”小狗现在只觉得比在子瑜朋友们面前出丑还丢脸,而且头发上的饭粒是回寝室后吃的紫菜包饭留下来的。


恼羞成怒的小狗把学妹推开,结果子瑜一个没扶稳就要掉下去,纱夏连忙伸手去拉,结果把自己也摔下去了。


不仅如此,摔下去躺在子瑜身上这一幕是被刚好进来的南看到了,南还演起来说了句对不起就把门关上了。


凑崎纱夏:名井南你关门干什么!!!给我回来。


把周子瑜赶走之后,凑崎纱夏对回来的南说,“我发现子瑜很奇怪”南想说你才发现吗,但是纱夏接下来的一句话直接让她选择闭嘴,“子瑜想征服我!我可是JYP大学万人迷,可恶的学妹居然把我玩弄于股掌之间!我凑崎纱夏绝不认输!”


南觉得这人那么多人追估计是大家都很喜欢笨蛋美女吧。


孙彩瑛看到周子瑜回到寝室,还很开心的样子,问了一嘴发生了什么,“没什么呀,只是去了纱夏学姐寝室了”子瑜凑过去看彩瑛在干什么,发现她在租衣服。


“你怎么租衣服了?”彩瑛有点羞涩,解释她要和学姐见面,自己没有拿得出手的衣服,去买奢侈品只穿一次又不舍得,“彩瑛,没关系的,学姐肯定不是因为这些外在的东西喜欢你的,如果真的因为你穿的普通,这个学姐就露出嫌弃的表情,那么在我看来你可以分手了”


彩瑛有点紧张的掰自己的手指,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走不长久的,有钱人们哪懂,情侣们说对方的各种美好品质,那是因为他们不缺物质,如果没钱,那么就要赚钱,心里第一爱的就是钱。


刚好定延此刻回来也知道这件事,当即决定明天带彩瑛去买衣服,彩瑛想拒绝,却被“强硬”的定延给驳回,“孙彩瑛!听好了,我看好你哦,等你以后有钱了再来回报我就好了”



睡前彩瑛又翻看自己跟学姐的聊天记录和学姐的朋友圈,无一不彰显对物质毫无负担,并且富二代大小姐的身份也是高人一等。


彩瑛苦涩的想,自己又算什么东西?居然敢和大小姐谈恋爱,孙彩瑛,你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可是自己抗拒不了,只希望在最后的日子里再让她好好地做一次梦。


第二天三人去首尔最贵的一条街买奢侈品,彩瑛粗粗的撇了一眼,随便一件衣服的价格少几个零她都买不起,而且这里销售的态度,她肯定没有子瑜、定延她是会被嘲讽一番然后被赶走。


彩瑛无聊坐在沙发上等名井南学姐的回复,她之前咨询过学姐关于恋爱这方面的经验,终于南学姐回复了。


🐧:彩瑛,不好意思呀,学姐没多少恋爱经验,给不了你多好的意见,但是我觉得如果是真心实意的话,一切都没问题


🍓:学姐,如果两个人差距很大呢,而且凭自身努力都无法追赶上对方


🐧:彩瑛,不要害怕,也不要退缩,不让对方很为难的,困难可以被解决,要一起面对,就算分手了也不会有遗憾。


正当彩瑛苦恼怎么回复的时候,南和定延都挑好了衣服,彩瑛让她们帮忙挑的衣服也交到自己手上,自知不能载扫兴的彩瑛也换上了衣服。


出来转了一圈给她们看,纷纷都夸赞适合,彩瑛也觉得除开价钱之外穿起来确实挺好看的。


买好衣服就回校的三个人,就彩瑛穿着刚买的衣服,因为定延说怕她不习惯就多穿一下适应,在等Taxi的时候有一个男人上来搭讪。


以为是向子瑜搭讪,结果对方递给名片给彩瑛,“你好小姐,我们是JYP公司的星探,请问您有兴趣当艺人吗”


彩瑛以为是骗子正要婉拒的时候定延认出了这人,是真的星探,“我姐姐是JYP的艺人,我见过他,是赵叔叔吧?”


赵星探也认出了定延,劝她让彩瑛加入JYP,“JYP在推solo女歌手,你不是也很喜欢唱歌和作曲吗,不如考虑一下”


彩瑛盯着名片,反复看了又看,自己真的有资格吗,成为大公司的solo女歌手,“彩瑛,那我觉得你很可能大火,因为你这种类型的目前市面上没有,到时候你就有钱啦,也不用在乎你和你学姐的差距”


彩瑛有点心动,便加了赵星探的Kakao。


型喜欢的话点个推荐和赞吧,关注日更作者不亏哦

评论(2)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