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wiaaaa

Twice CP写手本命平井桃/梦想是关注达2K^ ^/曾在海棠写。。。(帐号我也忘记了

【米彩】/死对头居然是omega!?

🌟OOC致歉

💗彩瑛alpha和南omega/结尾有一点子瑜alpha和凑崎纱夏beta的故事,晚点会写的


每个alpha都喜欢JYP国的omega公主,这是beta凑崎纱夏的想法,所以当她得知omega公主要到JYP U的时候第一时间告诉了alpha彩瑛。


彩瑛是她的死党,也是JYP U专业老二,意思就是只要有名井南在她就不可能成为top1,所以两人一直都是死对头。


告诉彩瑛是因为彩瑛说过JYP国每个alpha的愿望就是和omega公主结婚,听到公主要来的彩瑛兴奋冲去找林娜琏。


林娜琏是校长,一个omega女性,也是孙彩瑛的姐姐,“姐姐姐姐!!omega公主要来JYPU了是吗!”


林娜琏没想到孙彩瑛这个小兔崽子居然那么快收到消息,身为孙彩瑛的姐姐自然很了解她会很兴奋,平时就不管了,可她这几天有个比赛,林娜琏不希望这件事让她分心,于是就透露了一点信息。


“我们JYPU的王牌专业专业第一名井南跟omega公主订婚了,所以你死心吧”


这简单的一句话对孙彩瑛而言简直五雷轰顶,omega公主订婚了……对象还是名井南,大脑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跑出去去找名井南了,凑崎纱夏拉都拉不住。


“校长!彩瑛去找南麻烦怎么办”凑崎纱夏眼巴巴看着林娜琏,林娜琏却满不在乎的解释名井南跟周子瑜在排练,“彩瑛有几斤几两我很清楚,一个名井南她都打不过,何况加上一个周子瑜,建议你快点跟上去”


话音刚落,林娜琏只感到面前一阵风吹过,凑崎纱夏就不见了。



躲在门后偷听的俞定延走出来对林娜琏说,“真是乱来啊,明明名井南就是JYP国的omega公主”,俞定延是JYPU的副校长,一个alpha。


“当初她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进来,我还想看看是谁,结果调身份一看,我也没想到是她”,林娜琏对于名井南能以几乎满分的成绩考进来JYPU很是惊喜,“国王跟我们商量不要透露她的身份”


“那你也不至于骗你妹啊”,俞定延站在林娜琏身边,alpha和omega是应该有一定距离的,但是她俩青梅足马一起长大,也不讲究这些,虽然常常被人以为是一对,但却不是。


“好玩嘛“林娜琏狡猾的冲俞定延挤眼,俞定延只觉得浑身鸡皮都起来了。


看到孙彩瑛站在名井南的训练室门口,凑崎纱夏站在楼梯口大喊,“孙彩瑛!你怎么跑那么快”孙彩瑛也迟迟没有开门,“笨死了你,骑车来的啊”


凑崎纱夏:……


跑上去赶紧拦住孙彩瑛,“!!你疯了吗,名井南和周子瑜两个alpha都在里面你打的过啊?”


“谁说我去打架?我是有点事情要名井南说”孙彩瑛觉得她莫名其妙,下定决心拉开了门,结果南和子瑜就站在门后。


彩瑛趁子瑜不注意的时候把她拉出来,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门关上,只留下和子瑜面面相觑的凑崎纱夏。


南饶有兴致的看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彩瑛,想起之前第一次出成绩的时候,南对于自己拿第一已经是意料之中了,她留意到第二名叫孙彩瑛,还在想是谁的时候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句,“这个名井南谁啊?孙彩瑛这次你居然第二”


南向后看去,是闲杂人等(凑崎纱夏)和穿得很亚的一个女生,“那个名井南怎么会考赢你啊,是不是作弊啊”凑崎纱夏无条件站在孙彩瑛这边,名井南苦笑从小到大她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却因为自己的身份次次被怀疑。


“别乱猜,我相信她一定是靠自己的,看来是我松懈了”虽然对自己才第二名,孙彩瑛有点不开心,可她尊敬她的对手,毕竟能进入JYPU都是很有实力的,而且还是这个专业,况且作弊很难。


就是这一句话让名井南对她的好感剧增,她便开始偷偷留意这个alpha。


南感觉彩瑛就是小说里那种完美主角,成绩优秀、长相上乘、出身良好、而且运动也很好,最重要的是人缘好。


南很羡慕她能自由自在跟一群人嘻嘻哈哈,打打闹闹,这是她这个公主梦寐以求的事情,可以说她活成了南最想要的生活。


回过神来发现彩瑛已经站在自己面前,憋红了脸,“听说你要来找我打架?”南率先开口,彩瑛马上反对她,“不是!我是来找你…我有话对你说”


南顺势坐在沙发上,让彩瑛也坐下,结果彩瑛说更想站着,“南,我知道你和我都是alpha,而且听说你跟JYP国的omega公主订婚了,我不奢求你的回应,但我还是想向你表达我的心意,我喜欢你”


南迟迟未言,彩瑛很紧张,她垂着头看向地面,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南的?应该是慕强心理吧,自己也好奇为什么名井南能一而再再而三赢过自己,所以选择偷偷跟踪她看她怎么学,结果发现这个女孩是真的很自律。


她跟南是死对头也是为了掩盖这不被承认的单方面感情罢了,身为alpha的彼此是得不到回应了,可即使飞蛾扑火她也要让南知道自己的心意。


“谁跟你说我是…omega公主的未婚妻?”南听到这句话觉得很搞笑,自己是自己的未婚妻,比彩瑛对自己表白还搞笑。


“那个..我姐说的”,南知道她姐是林娜琏,她也曾抱怨过孙彩瑛的姐姐就是校长却没有人质疑她的优秀,只是因为她是个alpha,所以南也伪装成了一个alpha,果然也没有那些杂七杂八的声音。


“你喜欢我啊?”南露出了难以揣测的笑容,彩瑛诚实的点头。


“好啊,我们交往吧”,南决定跟孙彩瑛交往,并且坦白自己是omega的身份,“其实林娜琏骗了你,现在我也大四快毕业了,我就不怕了,我是omega”


南怕彩瑛是因为自己是alpha才喜欢自己,因为她知道彩瑛十分慕强,“你是omega更好,这样我们的感情就会更加顺利”。


彩瑛也以为自己是喜欢跟自己一样的强者,但是omega也可以很强。


“可能不会那么顺利”南这这句话让彩瑛心跳慢了几下,“因为我就是JYP国的那个omega公主,你还会和我交往吗?”


南怕彩瑛害怕跑掉便死死拽住她的手,她能感觉到彩瑛的颤抖,就在南以为彩瑛要放弃的时候,彩瑛的手也握住了南的手,“我会,你是公主也好,乞丐也罢,我就是喜欢认真好强的你”说完抱住南,南也抱紧了她。



外面的情况却有些尴尬,凑崎纱夏跟周子瑜大眼瞪小眼,“学姐,她们俩人还没那么快,学姐要不跟我去喝点东西吧”年下alpha邀请她,露出甜甜的微笑。


“是你请吗”beta凑崎纱夏对于alpha周子瑜有一种本能的恐惧,但是并不厌恶,她觉得很奇怪毕竟她对其他alpha都有一种排斥的感觉。


得到年下肯定的回答凑崎纱夏就跟着子瑜去咖啡厅,一路上许多omega上来搭讪,凑崎纱夏有点闷闷不乐,没有周子瑜的话,这些omega都会来搭讪自己,有点不悦的加快脚步,察觉到凑崎纱夏生气的子瑜追上去。


“学姐,你生气了吗”,凑崎纱夏的影子被拉得长长的,子瑜玩心大起,用脚踩住她的影子,“没有啊”,凑崎纱夏只是有点嫉妒罢了,但被周子瑜理解成了生气,便给她的备注改成【爱生气的Sana❤️】


周子瑜暗恋beta凑崎纱夏,她希望凑崎纱夏知道,更希望她永远不知道…..


To Be Continue


🌟喜欢的话点个赞和推荐,关注日更作者不亏





评论(2)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