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wiaaaa

Twice CP写手本命平井桃/梦想是关注达2K^ ^/曾在海棠写。。。(帐号我也忘记了

【米彩】/当欲望冲破的那一刻,便是禁忌5⃣️

🌟OOC致歉

💗南的新“情敌”平井桃出场啦


敷衍走过场参加完父亲的葬礼,彩瑛开始规划以后,她有太多想知道的东西了,关于南为什么要下嫁给她爸爸,以及新的律师查过遗产分配,有隐藏的10%被父亲捐给一个孤儿院。


让林娜琏帮忙去查这个孤儿院的来头,“这个法人是一个叫平井桃的,好像也是纽约大学毕业的,现在在韩国的生物研究院工作,不过更巧妙的是,她出生于你爸去日本的那一整年”


言下之意救赎这个平井桃很有可能是自己父亲的私生女,“集团那些老东西早就看我不顺眼,如果被他们知道有个私生女,很有可能会扶持她上位”这是目前彩瑛最头疼的事情,比处理跟南的关系还头疼。


那她和南现在又是什么关系呢?在外人面前和和气气的母女关系,但是继女跟小妈又怎么会抱在一起睡呢,自从父亲死后,南就越发依赖自己,吃饭不哄就不吃,洗澡要彩瑛帮忙洗,就连睡觉也要抱着。


彩瑛理解为这是孕期引起的原因,但是是随便找一个人来都可以,还是说南只想要她,彩瑛不知道,名井南也不知道。


孙彩瑛不知道是因为她现在的心思全在平井桃身上,名井南说她不知道是因为她不敢去想,她怕自己得出一个不想要的答案。


“南,现在你要不等胎儿稳定一点再去工作”,南是纽约大学的生物系高材生,若不是家庭变故,南也不会放弃学业。


“我也打算这么干,我向彩瑛你说一声”,现在的胎儿快三个月了,等过了两周后她就可以去到韩国最大的生物实验室工作。


彩瑛那么爽快的答应是因为南要去的那家公司就是平井桃待的公司,她已经拿到平井桃的资料,但是她暂时不打算告诉南。


很快胎儿稳定,南也通过面试成为研究室的一员,公司看在南的高学历加上特殊的身份破格免了她试用期和实习期,若不是南拒绝了,公司还想让她当个小领导。


太张扬了,南趴在桌子上想,刚在彩瑛的督促下吃完饭,跟彩瑛报备完就趴着午睡,孕期的她特别馋咖啡,可是孕妇不能喝咖啡,所以她只能闻着隔壁同事的咖啡香解瘾。


“你想喝嘛”,隔壁的同事叫平井桃,是个很开朗却有点憨憨的日本人,南解释自己怀孕了不能喝咖啡,但是咖啡瘾犯了,就闻闻平井桃喝的咖啡。


“怀孕的人好辛苦啊,我都不知道我妈妈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南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了,虽然这个孩子不是和自己喜欢的人生的,但毕竟也是她第一个孩子。


“我猜你的母亲比起激动和喜悦更多的是对未来的迷惘和对胎儿的陌生,只有确切看到生出来的小孩,才会觉得这个红彤彤的婴儿是自己血脉的传承”


平井桃听了南的解释其实没有感触,因为她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母女关系的家庭,母亲为了赚钱,白天在便当店打工,晚上去风俗店陪酒,她们的关系冷淡陌生又互相仇视,不过母亲死后,平井桃也彻底得到解脱。


终于熬到下班,这次是彩瑛的好友周子瑜来接她,子瑜的车很好认,全韩国唯一一辆限量版。


但是公司楼下,南看到了来接平井桃的孙彩瑛,前台小姐们还很“合时宜”的谈论起,“平井桃小姐跟那个开跑车的美女是什么关系啊!”,“那个开跑车的美女不就是最近的话题人物孙彩瑛吗!这一周好像都是她来接平井桃诶!”诸如此类的话。


名井南打开手机,还停留在跟彩瑛的聊天页面,下午跟平井桃聊完天就问彩瑛来不来接自己,彩瑛说自己没空,让周子瑜来接,那时候不知道彩瑛去干什么,现在看来原来是接平井桃才没空来接她….

南下意识抚上自己的肚子,苦笑,这个孩子的存在就是她和彩瑛的分界线,永远停留在父亲的女人和女儿这两层身份上…..


🌟喜欢的话点个赞和推荐吧,关注日更作者不亏

评论(2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