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wiaaaa

Twice CP写手本命平井桃/梦想是关注达2K^ ^/曾在海棠写。。。(帐号我也忘记了

【satzu】为什么湊崎纱夏走路的姿势那么奇怪(上)

 心机侄女周子瑜X女酮人妻感上司湊崎纱夏


周子瑜:异性恋但不喜欢男人

微微论坛体



【为什么湊崎纱夏走路的姿势那么奇怪】

 

1F:

湊崎部长走路一拐一拐的,两条腿走路的角度特别奇怪,这是为什么

2F:

这有什么好关心的

3F:

对,按平时是没什么好关心的,但上周一发生的事情让我们很想吃瓜。

4F:

放个耳朵

 

5F(m?o!)

事情是这样的……

 

【上周一】

湊崎纱夏面试来应聘的新人,她是最后一个面试官,前面层层筛选到她手上的没剩几个人,所以她决定速战速决直接从电脑后面走到那几个应聘者面前。

 

她感觉很不舒服,那个叫周子瑜的应聘者直勾勾地看着她,她下意识觉得自己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悄悄打开前置摄像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脸,很漂亮,刚烫的大波浪和新染的茶色头发,妆也很美。

 

所以,周子瑜到底在看什么。

 

一抬头不小心对上周子瑜的目光,觉得浑身不舒服,好像自己在她眼里是裸着的一样。

 

感觉到被侵犯,于是打算把周子瑜给划掉的时候,另外一个面试官金多贤在她耳边趴着说悄悄话,大致就是这个周子瑜家里是有背景也有钱的,不可以划掉。

 

闭上眼睛翻了个白眼,该亖的有钱人,湊崎纱夏在心里骂人,一抬头又对上周子瑜的眼神,似乎有点不爽的样子。

 

“让那个周子瑜去你的部门吧”

湊崎纱夏想了几秒拒绝了她,但又给不出理由,加上金多贤说她的部门最缺人这种无法拒绝的理由,湊崎纱夏不情愿地答应了。

 

但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传出,渐渐变成两人在高中大学的时候都喜欢上同个人成为了争锋相对的情敌。

 

“她是我高中和大学的学妹?“

 

关于周子瑜的事情,她湊崎纱夏都是从别人口中听说来的,周子瑜的身份背景、长相、以及和前两者不符合的工作能力实在是适合做饭后闲谈的谈资。

 

“真是巧了“

湊崎纱夏并不知道这号人物,有点奇怪,这种天仙她怎么会不知道。

 

下班之后她罕见地没有加班,走到了地下停车场上车就这么坐着打算休息一下,手机不合时宜传出信息提示的声音。

 

【tzuu】:小骗子

【tzuu】:但我怪喜欢的

 

湊崎纱夏一头雾水,这个【tzuu】是她网恋对象,两人聊s有一阵子了,还是在某天加班的时候湊崎纱夏面对那么多工作,破罐子破摔玩起了手机加上的。

 

在一群露出自己尖下巴大眼睛大熊的头像里她挑中了这个【tzuu】,是因为她露手了,手指修长白净纤细,骨感十足,戴在食指上是很有品味的戒指,女t不看手就看胸,湊崎纱夏被她吸引了。

 

S:你好,你的戒指在哪买的,很好看

湊崎纱夏的头像是一只胡萝卜小狗,是高中的时候不知道谁画的,然后大家说像她她就一直用这个头像了。

 

不期望这个【tzuu】能回复她,因为自己一没闪照二头像不够诱人。

 

但五分钟后这个【tzuu】马上回复她说:

Tzuu:自己做的。

S:好的,谢谢。

 

一个忙到一天只能发【早上好】【吃了么】【晚安】,一个回复惜字如金,一来二去居然还能聊起来,然后在一个初雪的夜晚两人在一起了。

 

【tzuu】:今晚要加班吗

S:嗯

【tzuu】:十点半了

S:没办法,老板给的太多了

【tzuu】:你看窗外

 

湊崎纱夏起身打开窗户,夜色寂静,万家灯火通明,月亮圆润地挂在天上,天空中似有似无地飘了些雪,住在对面那一座有对小情侣也发现了初雪,从打开的窗户可以看到男孩子兴奋地扯着女孩子的衣服让她看雪,两人在初雪和月光的见证下交换了一个吻。

 

手机震动了几下。

【tzuu】:今天是初雪

【tzuu】:我喜欢你

湊崎纱夏嘴角浮现起微笑,手指飞速打字:

S:你在表白吗

【tzuu】:嗯

S:我答应了,女朋友。

 

两人没有见过面也没有见过照片,只是偶尔会开zoom,tzuu会陪自己一起加班,tzuu还在全民k歌上发过作品,虽然只有一首,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湊崎纱夏觉得这个声音唱到了自己心里,软软的。

 

知情人平井桃说她会被骗,可是湊崎纱夏说,声音那么好听,人不会差到哪去。

 

思绪回到现在,tzuu怎么突然开始调情了,湊崎纱夏有点不知所措,但这人说情话让她挺开心的,嘴角不自觉上扬。

 

S:我跟你说,今天我面试的时候有个女的一直盯着我看,有点bt

S:人倒是长得不错,我同事说她对我有意思,我说她神经病吧,看着我就是对我有意思

S:她身材也不错的样子,人也蛮高的,到时候你不听话我就甩了你^ ^

S:直播是现在吗

【tzuu】:嗯

【tzuu】:嗯

【tzuu】:你不可以甩了我

 

湊崎纱夏从副驾驶拿出一袋东西,拉链拉开是黑色粉色的各种道具,tzuu比她小好几岁,一开始还担心这是个纯情的主,没想到也玩那么花,俩人确认关系没多久之后就开始了直播这样那样…

 

湊崎纱夏穿着都市丽人会穿的那种短裙,腿上套了黑丝,副驾驶还放了一条新的黑丝,把手机支架支起来,然后打开zoom后调整了一下角度,便点了开始。

 

“进来了吗“

过了几秒,很小声的声音嗯了一声。

 

把KY抹了几圈,就打开震弹,不小心调了一个高档的震得她手都有点麻了,想调小一点的时候,tzuu说就这个档,“求求你了姐姐“

 

在x事上湊崎纱夏一般不会拒绝couple,更何况她还叫自己姐姐,手朝下方伸去,屏幕上出现的入口亮晶晶的,丝袜被从中间撕开一个口子,有点发s,她没有穿nk,tzuu喜欢言语调戏她,这时候就嘴贱,带着纯真的语气,明知故问地问她:

 

“姐姐你平时在公司也不穿nk的吗“


【对,我Bk了我好多东西要做,然后彻底开摆(其实也就1H)来写了2000多字小作文,这个我会继续写本来打算继续写,结果被老师薅去干活了...】


Momo的名字是Hare Hare的小彩蛋

评论(8)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