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wiaaaa

Twice CP写手本命平井桃/梦想是关注达2K^ ^/曾在海棠写。。。(帐号我也忘记了

【Satzu】一句话把人掰弯😎

【摸鱼超级短打】

【双箭头俩笨蛋的暗恋】



周子瑜和凑崎纱夏都是一个社团的,一个是学妹一个是学姐,两人没有什么交集。


在一次喝酒玩游戏的时候,一群人在微信上玩游戏,林娜琏让凑崎纱夏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凑崎纱夏第六感告诉自己选了大冒险一定会很丢脸,于是果断选择真心话:


“你是不是喜欢周子瑜”


几秒的沉默代替了凑崎纱夏的回答。


凑崎纱夏强装镇定,否认了这个问题。


几乎是同时,室友&猪队友平井桃一语惊人:


“蛤,你们怎么知道的”


全部人:沉默


事后凑崎纱夏着急地加了周子瑜的微信,以为要等很久才通过,因为周子瑜正在被簇拥着,人气很高的样子,这种人气高长得好看的美女会是谁的对象呢……?


她对周子瑜一见钟情,原本以为只是多巴胺错乱分泌,没想到就那一面久久不能忘记,周子瑜有巧合进了自己的部门,平日里E到爆的人在周子瑜面前畏畏缩缩的,还躲着她。


一边偷瞄对方一边又躲着对方,每次喝醉酒之后都逮着平井桃问周子瑜会是谁的对象?


反正不是她的。


结果周子瑜马上通过了她的申请:


Tzuu:学姐你好

S:…不好意思

S:那个只是游戏!

S:我对你没有任何龌蹉的想法🥹


Tzuu:(截图)

Tzuu:可是我当真了

Tzuu:学姐,你要负责


截图是刚刚自己的名场面,点开一看,周子瑜给自己的备注是💗honey💗


Tzuu:我弯了


凑崎纱夏脸上烫烫的,耳朵红红的,嘴巴上湿湿的,脖子上也落下了吻,周子瑜也没闲着,嘴巴轻轻咬上了学姐的耳朵,正如她一直想做的那样。


平井桃:

一句话把别人掰弯凑崎纱夏真有你的!(阴阳怪气)


凑崎纱夏:😅你损我是吧





评论(2)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